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四强”名单出炉,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31 分享:

  近日2023年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名单出炉,市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

热烈祝贺9个上榜党支部

中共中山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山市司法局机关第四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二支部委员会

中共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三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公证处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凯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保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孚道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广东邦杰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近年来,中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不懈将党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四强”名单出炉,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1.png

  坚持以专题辅导、书记讲党课、线上轮训等形式,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开展政治轮训,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四强”名单出炉,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2.png

  坚持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谈心谈话等制度贯彻落实,完善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开展多种形式法律志愿服务,打造“司法蓝”法律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引领。 

“四强”名单出炉,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3.png

  坚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万名党员“入镇下村”行动,进一步推进法治促进乡村振兴,不断发挥党建服务中心作用。

“四强”名单出炉,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4.png

  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日常提醒、随机督察、专项检查“三”管齐下,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基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凝聚力,推动党组织建精建强。

“四强”名单出炉,司法行政系统9个党支部上榜!5.png

  接下来,中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继续深入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推进中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