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1 分享:

  1月10日上午,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下称:市强戒所)举行活动,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戒所第一政委王跃飞,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义琴,局四级调研员周朝阳,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陈炳祥等所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所民警、警戒护卫人员参加活动。

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jpg

誓言铿锵映初心 警歌嘹亮颂忠诚

  活动在振奋人心的警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陈炳祥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重温训词精神。

表彰先进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篇

  表彰仪式上,徐义琴宣读表彰名单,并为2023年度全市工改治水专项工作受表彰人员颁奖,周朝阳、陈炳祥分别为第三批对口支援个人嘉奖、中山市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戒毒卫士”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荣誉奖章。

薪火相传担使命 青出于蓝胜于蓝

  王跃飞为从警30年的人民警察颁发荣誉奖章,并送上鲜花和美好祝福,向老民警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精神致敬。

  老民警代表分享从警三十载的经历,并向新招录民警交接承载着责任和使命的入警纪念品,激励青年民警坚定信念,在党的领导下忠诚奉献、服务人民!

担当作为创实绩 砥砺前行建新功

  分享会上,5名先进民警代表结合援派经历和自身工作,分享了他们忠诚履职、争先创优的先进事迹。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让现场民警无不为之感动、骄傲。

  王跃飞在致辞中向全体民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做好戒毒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坚守岗位、守牢底线,立足新形势继续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队伍;要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戒毒铁军新担当,在开拓进取中实现场所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