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民革中山市委会与市司法局开展对口联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07 分享:

  12月6日上午,中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志伟带队一行8人到市司法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跃飞陪同调研。

民革中山市委会与市司法局开展对口联系1.jpg

  刘志伟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业务窗口运作情况。

民革中山市委会与市司法局开展对口联系2.jpg

  座谈会上,王跃飞代表市司法局对民革中山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市司法局的工作职能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市司法局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协商、深化对口联系内涵,合作开展课题调研,在法治人才培养、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法治调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紧密联系,以高水平法治护航中山高质量发展。

  刘志伟感谢市司法局对中山民革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在中山法治建设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社会与法制”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特色领域,也是中山民革的优势资源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会将继续加强与市司法局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凝练共识、凝聚智慧、汇聚合力,充分发挥党派平台优势,共同为法治中山的建设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民革中山市委会与市司法局开展对口联系3.jpg

  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密切合作以及对口联系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让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法治方式更好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

  民革中山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义琴,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琬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