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中山启动第六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3月16日,中山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中山市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协调会,对今年的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标志着我市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正式启动。中山海关、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5家被评议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809.jpg

  会上,5家单位共同观看了第五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视频等资料。市普法办就今年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总体安排、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与5家单位进行讨论交流,同时对各单位活动筹备中遇到的问题及接下来安排部署的有关工作作了解答。

  中山市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预计将于7月组织专家评议团走访5家被评议单位,采取座谈了解、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形式对评议对象的普法落实情况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