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奋斗正当时|中山市司法局召开援派人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响应市委号召,坚持在重点任务一线培养锻炼干部,不断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援派人员座谈会,组织过去一年里选派参与市低效工业园改造、水污染治理、疫情防控及省司法厅援派工作队等专项任务的干部,与新一批援派干部共聚一堂,畅谈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义琴主持会议,局组织人事科、市强戒所政工科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1.jpg

  畅谈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完成援派任务的同志讲述了在援派期间的工作情况,汇报了个人在能力上、经验上和思想上的收获,对个人能够参与到全市重点工作中,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荣幸和骄傲。即将奔赴攻坚一线的同志也纷纷表示,将牢记1月28日市委书记郭文海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用心、用情投入到援派工作中,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徐义琴在会上对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援派工作任务的同志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一批参与援派工作的同志要倍加珍惜到基层及偏远地区培养锻炼的机会,时刻做到敢于担当、主动奉献,在艰苦、吃劲岗位上充分展现司法行政人的风采,努力干出实绩、勇立新功。

  徐义琴同时表示,局党组和全局上下都将是援派人员的“大后方”,局政治处会持续跟进掌握援派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全力协调解决他们遇到困难,让援派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重点攻坚任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