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青年榜样!中山这位戒毒警察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0 分享:

  4月29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四级警长李健涛被授予“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6-1.jpg

(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李健涛)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21年,李健涛作为省司法厅援派干部人才积极投身对口工作一线,坚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奋斗诠释青年民警的理想与追求,用智慧和辛劳在祖国边陲绽放中山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的青春光彩。

6-2.jpg

  工作中,他注重自身学历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持之以恒学习、坚忍不拔钻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号召,多次请缨参与帮扶援派、封闭执勤、一线抗疫和志愿服务等,勇挑责任重担,在基层、文秘、纪检等多个岗位上积极锻炼,特别是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期间表现突出,以优异成绩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市司法局立法科跟班学习期间,他撰写的论文《政府立法工作公众参与不足原因及对策浅析》在广东省司法厅2020年度政府立法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6-3.jpg

  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李健涛积极创新求变,不断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尽职尽责全身心扑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入警的初心使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奋力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