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法考”客观题今日开考!带您直击中山市考试现场

信息来源:中山+ 发布日期:2021-10-20 分享:

  10月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中山考区报名人数2008人,共分10月16日和10月17日两个批次,每批次人数1004人。10月16日参考人数759人。今年客观题考试共设20个考场,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2个。

1.jpg

  10月16日上午,中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鲁罡,省司法厅督导员、法治调研处二级调研员唐东标在中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跃飞及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中山考区指导检查考试工作,并在现场对相关工作作出指示,对我市的考前组织实施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

  中山市司法局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积极协调卫健、公安、电力、通信等部门的配合,全力为法考做好保障工作。

  考试当天,交警、治安、防疫医护人员、电信、移动、联通等派员驻点,共有3台电力应急电源车、无线电监测车、消防应急车等到考点提供应急保障。

  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提供各种人性化服务,积极协调学校为考生做好餐食供应、免费提供饮用水、电瓶车接送、午休休息室等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让考生安心顺利参考,实现组织措施到位、考场环境安全、考场秩序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