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学党史】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山温泉宾馆改革开放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弘扬改革开放精神,9月17日,中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山温泉宾馆改革开放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壮林、副组长陈丹丹等4人,局领导、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一路春风万象新——从中山温泉宾馆看中山改革开放之路》学党史主题展览。该展览分《敢为人先,探索之路》《改革强音,奋进之路》《美好生活,幸福之路》《光辉征程,未来之路》四大主题展区,运用了历史图片、视频影像、场景重现、互动体验等多种融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中山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敢为人先的改革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司法行政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