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冰率督导组到基层调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五好”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于9月中旬研究制定并下发《中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五好”模范党支部评价标准(试行)》,成立了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强戒所党委和市公协党总支相关同志组成的督导组,于今日起,每周随机选择基层党支部开展走访督导,并根据《评价表》进行量化评价。

01.jpg

9月2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冰带领督导组走访检查基层党支部

02.jpg

广东广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03.jpg

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党支部

04.jpg

中山市石岐公证处党支部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进行发言。

05.jpg

督导组还现场根据《评价表》对支部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局党组成员将率督导组每周随机选择若干党支部进行走访督导,并每次对各党支部的评价情况和发现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改进不足、补齐短板,以“检”促“创”,力争在年底通过市委组织部的评选,成为中山市的“五好”模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