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勇担当善作为 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

01_conew1.jpg

      9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何毅雄作《勇担当善作为  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课。局党组成员、系统各单位部门党员干部近150人参加会议,其中市强戒所民警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春林主持。

02_conew1.jpg

  主题党课上,何毅雄通过真实的案例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地给党员干部讲述了什么是担当、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具备哪些担当精神以及如何做到勇担当善作为。

03_conew1.jpg

  邓春林要求,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主题党课的精神实质,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握新要求,适应新常态,不忘初心,勇担当善作为,当好廉洁自律表率,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司法行政铁军。

04_conew1.jpg

  课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除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