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送温暖、助脱贫、帮扶慰问......市司法局联合帮扶组精准扶贫脚步不停歇!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2 分享:

  5月19日,市司法局、市信访局联合社会组织到肇庆市德庆县播植镇文定村开展送温暖、助脱贫、帮扶慰问活动,并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振羽、市信访局专职信访督查专员李群及市司法局机关党团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彭振羽一行分别到文定村精准扶贫种养综合片区中畜牧饲养养殖基地、台湾凤梨种植基地和富硒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各类基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及该基地发展的规划、资金投入、项目效益等情况。彭振羽表示,这次凤梨种植基地第一期的建设,是扶贫工作队用心用情、踏踏实实工作的表现,彰显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

  活动中,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送去电风扇、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对当前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进行再讲解,全面了解复工复产后,春耕生产、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情况,掌握扶贫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及落实成效,并认真聆听贫困户诉求,找短板、查弱项,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结对帮扶水平。

  随后,局团委联合广东思顿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来到文定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的情况,并为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等“六一”礼物。

4_conew1.jpg

市司法局、市信访局联合社会组织到文定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6_conew1.jpg

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送去电风扇、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5_conew1.jpg

市司法局团委联合广东思顿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为文定小学学生送上“六一”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