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榜单 | “广东司法行政”7月份微信采用榜单来啦~

信息来源:广东司法行政 发布日期:2022-11-07 分享:

  七月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持续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法治广东”“法治政府”“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专题专栏宣传,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各单位持续宣传在法治领域创造的新鲜经验,如广州推动《南沙方案》落地落细落实、深圳出台全国首个行政复议服务标准、佛山依法治市强健经济社会“体格”、珠海推出2022年“法治为民实事”七大项目、汕头“公证+”利企便民促改革、东莞黄江“书记项目”创新执法为民服务体系、潮州创新“茶文化六步调解法”有效预防化解矛盾纠纷、肇庆推出涉企轻微违法行为“两免两轻”清单等,及时反映工作全貌。七月下旬,省司法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聚焦法律服务以及港澳律师在大湾区内地九市执业等问题,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在建党节、香港回归25周年等时间节点,推出了一批有创意、接地气的新媒体作品。

  具体榜单如下:

1.png2.png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