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招聘司法行政戒毒警戒护卫人员总成绩、入围体检等工作安排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2 分享:

  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招聘司法行政戒毒警戒护卫人员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合格线具体划定为60分。现就体检等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安排

  体检时间: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上午8:30

  体检地点:拟于体检前一天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到考生手机,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留意。

  (二)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表(见附件2,网上下载打印体检表,先按要求填写好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民族、电话、既往病史、家族史,其他无需填写,然后双面打印,并贴上免冠彩色证件照)到报到地点。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3、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4、首次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复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5、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6、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用人单位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用人单位或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考生需自备黑色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需要个人填写的信息。

  二、政治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

  三、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反映有影响聘用并查实有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市强戒所组织岗前培训后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四、其他

  如出现体检、政治考察不合格、放弃聘用资格以及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聘用的,相应职位可以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进行递补。是否递补体检、政治考察人选,由市司法局、市强戒所研究决定。

  如有疑问,请咨询市强戒所政工部门

  联系电话:0760-23335125

  附件:1、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戒毒警戒护卫人员总成绩及入   围体检人员名单

              2、中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聘用司法行政戒毒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