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涉及证明事项“兜底 规定”初步清理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众反馈意见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3 分享:

    根据《广东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全面清理我市涉企办事证明事项文件“兜底规定”,我局组织全市各部门、各镇区对地方性法规、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根据清理情况,市司法局于20191118日将《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涉及证明事项“兜底规定”初步清理意见(征求意见稿)》在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现将收集到的公众意见反馈如下:

意见人

具体意见

采纳情况

罗先生

修改目录第5《中山市城市规划管理规定》的清理意见是建议宣布废止,是否放到废止目录比较合适?

采纳,正式报送意见已将此项调整到宣布废止目录。

尹先生

宣布废止目录的4、6、7和9、11、12存在重复,建议勘正。

采纳,属于重复事项,已勘正。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提出的宝贵修改意见和对我局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