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书记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本网 南朗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11月7日上午,南朗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书记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市委主题教育办到会指导。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会洋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讲授。

图片

      会上,张会洋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翠亨新区(南朗街道)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题讲专题党课,围绕“政绩与政绩观是什么、为什么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等内容,结合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各项工作,深入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以学促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实打实的业绩。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对街道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回顾,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组织、高要求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1.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当作一次精神洗礼、思想解放、能力提升的宝贵机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学习要求,形成主题教育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2.要进一步学习推广“四下基层”,深化为民服务,做到真查实改、真解民忧。要围绕中心,扎实抓好全市“9+2+N”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典型案例解剖,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深入调研听取民情,注重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一线调研,广泛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把更大力度、更多精力花在解民忧上,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民办好事、办实事。3.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与街道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紧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目标,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百千万工程”、建设绿美南朗生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转作风、“工改”、治水三大攻坚战等重要任务,以一流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翠亨新区、南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南朗街道机关事业单位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