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街道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南朗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9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南朗街道总工会组织中山市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和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两家基层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分享了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经验,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介绍了其工会工作。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职工健身室、羽毛球场、爱心妈妈小屋等一系列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双方围绕推进健全制度、规范建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接下来,南朗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指导结对的基层工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围绕基层工会工作亮点,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思想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让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推动基层工会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