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安委会考核组到南朗镇开展镇领导班子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0 分享:

  5月14日,由市发改局三级调研员严锦洪率队市安委会安全生产责任制第二考核组到我镇检阅我镇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落实情况。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北炎,党委委员、副镇长冯湛坤以及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考核会。

  在会议上,考核组通过详细检查我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资料了解我镇在“责任落实”、“基础建设”、“安全预防”、“日常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考核组一行在冯湛坤副镇长的陪同下先后到中山市杰事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昌迪电子有限公司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和岗位规程,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预案和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抽查。在检查中,考核组及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反馈会上,考核组表示对我镇2019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镇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