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复学返校模拟演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1 分享:

  4月16日,由南朗镇卫计局和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南朗镇学校疫情防控复学返校模拟演练在云衢中学举行。镇人大主席高灿雄,镇党委委员冯湛坤,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镇人大代表及镇各中小学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演练。

  现场通过模拟师生一日常规场景和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明确了师生口罩佩戴、人与人保持距离、清洁卫生规范、应急流程等的要求,检验学校各项方案的完整性、防控设备的可靠性以及学校处置预案流程的科学性。

  镇党委委员冯湛坤表示,开学在即,必须全面科学高效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主体责任;要细化行动措施,强化网格化管理;要完善应急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真正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共同将我镇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做到最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