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分享:

  1月16日,我镇召开南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冯荣球、副组长郑凯虹,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部门正、副职领导,事业单位以及镇属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镇主题教育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镇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镇党委书记刘锐濠强调,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冯荣球对我镇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冯荣球组长提出,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