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我镇召开中共南朗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6 分享:

  1月15日,中共南朗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厅召开。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书记、村委会主任、机关中层领导、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市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刘锐濠代表镇党委作的《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朗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杰石代表镇纪委作的《忠实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南朗新一轮大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刘锐濠在报告中指出,回顾2019年我镇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优化产业结构、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品质、狠抓社会治理、增进民生福祉,全镇干事创业的激情越来越高涨、转型升级的步伐越来越快、发展道路越来越开阔、城市形象越来越美丽、社会大局越来越平稳、群众获得感越来越强。成绩来之不易,但仍然要清醒认识到,我镇正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他在报告中强调几点工作要点:一是构建高质量崛起的产业创新体系,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二是提升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增强区域发展竞争力;三是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三农”发展水平;四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高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五是坚持强党建固根基,建设风清气正新南朗。

  随后,与会代表们对镇党委、镇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镇党委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审议。在小组审议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严谨的态度,结合我镇各项工作认真讨论、积极发言。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讨论结束后,全体代表对《关于建设镇党校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建设“2+15+N”模式的党群服务中心的提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中共南朗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