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举办2019年稻田音乐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6 分享:

    11月30日-12月1日,美丽乡村,和谐南朗--2019年中山南朗稻田音乐节正式开幕,2万多来自各地的市民游客亲临现场参与各项互动,30多万人次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音乐节的盛况。

    本次由南朗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南朗镇左步村民委员会主办的音乐节以一场200人组成的精彩快闪《在希望的田野上》开场,随后,极具中山本土特色的歌曲《我们的孙中山》、《我的乡村我的家》、致敬李海鹰、黎小田老师的歌曲《走四方》和《弯弯的月亮》以及《稻香》、《风吹麦浪》等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依次上演,精彩纷呈。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志伟、南朗镇党委书记刘锐濠、中山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局长李小建、中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祝晓林、中山市文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江梅、中山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翼翔、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吕丽珠、中山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宁全、中山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中山日报社副总编辑李庆辉、南朗镇领导文庆华、张锦华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参加并指导了南朗稻田音乐节,他表示,音乐节除了延续了“稻田音乐节”的品牌效应,打造南朗镇“一村一品”基层文化品牌以外,也通过音乐节这个媒介让全镇的村民提高文化素质,促进村民增收,也让村民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