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21 分享:

    11月7日上午,南朗镇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刘锐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镇长文庆华,党委委员夏晓霞、刘北炎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刘锐濠书记强调,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指导好组织好分管部门和单位学习贯彻工作。要形式多样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全镇学习热潮。一是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增强党员干部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