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筑牢南朗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9 分享:

  4月7日,南朗镇党委委员孙思松带领镇应急管理局一行突击检查了深中通道专供石场、 广东意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哈帝(中山)阀门有限公司等3家存在夜间作业的企业。

  检查过程中,孙思松委员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各企业夜间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以及夜间带班制度的落实情况,现场召集了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提问岗位安全知识,重点了解企业是否落实岗前、在岗培训等制度,并抽查了员工使用消防器材情况。

  最后,孙思松委员针对检查情况指出了各企业在安全用电、警示标识、消防设施、劳保用品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并明确了下步整改的标准。同时也强调了夜间作业时,带班人员应定时对员工进行提醒,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夜间作业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人员安全。

  下阶段,南朗镇将突出对夜间作业的企业进行排查和培训教育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生产安全基础,积极防范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