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召开消防安全达标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

  9月3日下午,南朗镇卫计局联合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南朗大队召开南朗镇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达标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南朗镇卫计局、南朗消防大队、南朗医院、南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镇内11家民营医疗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卫计局副局长甘建清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欧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朗镇卫计局局长林建杨传达学习市、镇关于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达标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并对我镇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南朗消防大队参媒长刘亭宇对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解答了各参会医疗机构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问题。

  欧嘉喜委员对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强调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效益、最大的责任、最大的良心、最大的形象。二是隐患排查必须到位,要求各医疗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主管部门履行监督责任,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密切配合,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责任落实必须到位,要求各单位重点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巡查和整改,按要求配备消防设施设备和人员,加强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火灭火和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