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安委会督查组到南朗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南朗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6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龚政辉带队的市安委会督查组到我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镇应急管理分局、住建局、消防大队、水利所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前往广东雅士电器公司以及明阳智能电气产业项目从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现场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情况、生产车间安全警示标识等方面开展检查。随后,督查组对我镇端午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领域六大专项整治情况、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进行查阅。

  督查组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我镇目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预防自然灾害、三防、地质灾害等工作;二是要抓好抓细电动自行车、消防通道等消防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深刻吸取我市交通建设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做好事故预防;四是要继续深入抓好危化品、粉尘涉爆、矿山、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