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清拆南朗街道长平停车场内乱搭乱建建(构)筑物后的有关物品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南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南朗街道违法建设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南朗街道违法建设的管理,提升人居环境,推进水环境治理,解决水环境突出问题,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南朗。按街道办事处工作部署,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1年3月15日起至2021年4月9日将南朗街道长平停车场内(兰溪河河道堤岸违章建筑及蓝线规划确定的河道管理范围)乱搭乱建的7间建(构)筑物进行清拆、清理。因当时清拆、清理的过程中有关当事人未有空置地方放置在建(构)筑物内的相关物品,我局为有关当事人申请两处地方(翠亨村消防站对面一集装箱、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地下停车场一仓库)暂存相关物品,特公示如下:

      一、涉案物品一批:

      翠亨村消防站对面一集装箱包含10张台、三个不锈钢架、木凳子32张、胶凳子10张、冰箱1个(星星品牌)、电饭煲(君帅品牌)1个、31个碗、杯子2箱、烤肠机(泊菲品牌)1部、茶壶1箱、置物架1个、杂物3箱等物品。

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地下停车场一仓库包含10箱石头、3箱杂物、杯子1箱、单独石件7块、冰箱(百诚品牌)1个、音箱1套、DVD机(先科品牌)1部等物品。

      二、请上述涉案物品的权利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南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进行处理,至2022年4月1日前仍未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处理的,视为无主财产,由南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进行变卖、清理。

      特此公示。

      


南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