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朗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5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强化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意识,提高中小学生自我保护能力。10月26日,南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市场监管局南朗分局邀请市局特检院专家到云衢中学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特种设备专家重点围绕生活中经常接触的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相关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利用简明易懂的图片、语言和漫画等形式为全校23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课。现场播放了《特种设备安全基础知识》、《特种设备使用常识》等教育培训视频。

  图片3.png

  通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下阶段,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将该安全教育活动以视频播放方式覆盖辖区内所有中小学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