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南朗镇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0-08-26 分享:

  8月21日,南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居)书记、主任、镇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以及公安分局班子成员等13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南朗镇推进水环境整治专项报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南朗镇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讨论和审议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会上,南朗镇党委书记刘锐濠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指出,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压力,全镇上下攻坚克难,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复工复产全面完成;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回暖,“稳增长”“稳预期”成效显;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湾区精品城镇建设步伐加快,生活圈更加宜居宜业宜游;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保民生”“保就业”全面落实,社会治理稳定有序;基层组织建设逐步规范化,干部队伍素质稳步提升。同时刘锐濠也对下半年全镇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加快“三大年”建设,向深化改革要动力,全力打赢经济翻身仗;四是打好系列攻坚战,全力推进系列行动,促进南朗全方位高质量崛起;五是强化社会管理,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新担当新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场战役都要打赢,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