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南朗镇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反馈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朗分局 发布日期:2019-02-27 分享:

  为加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速度与力度,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提升当地经济发展、产业布局以及促进就业创业实际需求,为创客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根据(中人社发〔2019〕37 号)、(中人社发〔2018〕177号)和(中人社发〔2018〕62号)等文件要求,我镇草拟了《南朗镇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全文已于2019年2月18日至2019年2月26日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朗分局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