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教体系统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体育教练员南朗街道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28 分享:

      一、入围面试名单

      1.张运富,准考证号:202306010319 ;

      2.邱海梅,准考证号:202306010225 。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复审时间:12月1日下午3:00-5:00

      2.现场资格复审地点:中山市南朗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地址:中山市南朗街道美景大道26号4楼417。

      3.注意事项:入围面试的考生于上述资格复审时间内携带《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生证(已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者可不提供)、岗位所要求的有关证书、证明材料(如运动员等级证书、经历证明和项目方向证明等),本市本系统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上材料需查验原件,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地点和时间

      (一)面试地点:中山市南朗街道南朗小学,地址:中山市南朗街道亨美村龙穴路亨美祥和巷1号。

      (二)面试时间: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

      考生报到时间为8:00-8:30,考生迟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核形式

      共三个环节,一是专业技能测试;二是无生模拟教学;三是综合答辩。

      五、面试及报到相关要求

      1. 按最新实施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面试时还需进一步核验身份等重要信息,考生凭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到。

      2.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智能手表等,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4.请外地考生计划好抵中山时间。因个人时间安排导致无法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

      本公告由中山市南朗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解释。     

      (联系人及电话:卜老师,0760-85528011)  

 


中山市南朗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