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朗街道2023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正、副园长(第一批)、幼儿教师(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27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中山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中山翠亨新区(南朗街道)2023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正副园长、幼儿教师公告》规定,现经过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拟聘用刘文苑等12名同志为南朗街道工作人员(详见附件1-2),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街道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760-85217321


      附件:1.中山市南朗街道2023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正副园长(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3人)

               2.中山市南朗街道2023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师(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9人)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朗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