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正副园长、幼儿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7 分享:

      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新开办两所按省一级标准建设的公办幼儿园,分别是翠亨新区(南朗街道)敏捷海湾城九期三区配套幼儿园和翠亨新区(南朗街道)万科西湾汇小区配套幼儿园。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园长、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员及工资待遇

      第一批次需招聘 12人,分别为园长2人,副园长1人,教师9人。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敏捷海湾城九期三区配套幼儿园

园长

1

教师

4

万科西湾汇小区配套幼儿园

园长

1

教师

3

南朗街道中心幼儿园

副园长

1

南朗街道横门幼儿园

教师

2

      招聘对象园长岗位待遇为22万元/年,副园长岗位待遇为16万元/年,教师岗位待遇按南朗街道教育系统相关人员薪酬制度执行,各岗位试用期三个月。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尚的职业道德;

      4.热爱教育事业,有较丰富的教育理论知识、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作风民主;

      5.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6.身心健康,能胜任工作。

      (二)各岗位任职要求

      1.园长岗位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2月28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等教育相关专业;

      (2)持有幼儿园园长资格证;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10年及以上,其中至少具有5年园长(副园长)及以上工作经验,或3年以及上市一级以上(含市一级)幼儿园园长或副园长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以下情形之一者,优先考虑或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具有优质示范园园长或副园长工作经验,获得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优秀幼儿园教师等相关荣誉称号,获得市级及以上幼儿园教学等相关比赛奖励,熟悉幼儿园各个岗位业务,团队管理能力强,有主持或参与课题研究、幼儿园等级评估经验优先。

      2.副园长岗位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2月28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等教育相关专业;

      (2)持有幼儿园园长资格证;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8年及以上,或3年及以上市一级以上(含市一级)副园长管理工作经验。有主持或参与课题研究、幼儿园等级评估经验优先。

      3.幼儿教师岗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具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5年及以上幼儿园工作经验或担任过班主任、年级组长者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2月28日以后出生)。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时尚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一经录用,须在一年内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发布公告之日);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曾因违反师德规定受过处罚(处理)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应聘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招聘工作由南朗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具体程序如下:

      (一)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8日9时-2023年3月14日17时;

      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及要求:应聘者需在2023年3月14日17时前将个人资料:自我介绍视频(3分钟内,要求:穿着大方,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拍摄)、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参保证明、《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报名表》(附件)等扫描成PDF(应届大学生只需要交简历以及其它获奖证明)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姓名+应聘XX岗位)发至邮箱:nljb001@163.com,如无按规定要求填写,一律按不符合资格处理。招聘单位从网上报名的人员中择优选择进入面试人员。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2023年3月15日-19日;

      由招聘单位审核报名资料,根据报考人员的道德表现、专业素养、学历学位、个人特长、获奖情况、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等综合评价,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面试。

      (三)面试

      1.时间待定;地点另行通知。

      2.综合面试:

      (1)园长、副园长:一分钟自我介绍、演讲和问题答辩(时间15分钟内),对岗位业务和管理进行演讲,考察应聘者对岗位职责所具备的综合素养。  

      (2)幼儿教师:一分钟自我介绍、说课和问题答辩(时间10分钟内)、才艺展示(讲故事、弹唱、唱、舞蹈、简笔画5选3)内容自定(时间6分钟内)。

      3.要求: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70分,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核环节人员。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通知》(粤教继〔2013〕1号)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可以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在中山市南朗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中山市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正副园长、幼儿教师报名表


南朗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