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殡葬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分享:


  为持续深化殡葬改革,规范殡葬管理,推进新时代我市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殡葬管理条例》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殡葬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6月30日至7月30日止。

  二、提交征求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箱:请将有关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中山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科邮箱:zsmzjswk@163.com。

  (二)书面信函:邮寄地址及邮政编码: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0号中山市民政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科,528400。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附件:中山市殡葬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民政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