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婚姻登记管理

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关于元宵节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4-02-09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为庆贺元宵佳节,弘扬传统婚俗文化,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定于2月24日“元宵节”上午9时至12时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全力保障市民朋友顺利办理婚姻登记。

  同时,在元宵节当天开展婚俗文化改革系列宣传活动,包括集体颁证、新婚辅导、游戏体验等,提升新人婚姻登记仪式感,让新婚夫妻学习婚姻经营之道,倡导“重登记、强责任、倡节俭”的婚俗新风,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积极的婚姻家庭观念。

  请市民朋友通过“粤省事”“中山民政”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婚姻登记预约系统(https://www.gdhy.gov.cn/)进行预约,并提前了解办证要求和流程,确保带齐相关证件材料。

  预约咨询电话:0760-88926288、88926388。

  

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