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落实“双联双助”行动,市民政局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助力疫情防控防线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4-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市“双联双助”行动部署,市民政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图片111.png


   市民政局主动与对口联系的东区起湾社区对接,组织发动机关党员投身战“疫”最前沿,与社区人员携手合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治防线。民政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从早上到晚上驻守在起湾社区水云轩、紫茵庭、威塑小区等15个工作点,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检查粤康码、行程卡,全面排查外市来(返)人员,摸排疫苗接种情况,积极践行了“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落细落实“双联双助”行动常态化机制,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政力量,让党旗始终高高地飘扬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