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6 分享: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在职1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5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习近平青年成长之路》等10门课程。其中,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忠友解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党校副教授邱会生解读《习近平青年成长之路》,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奋斗故事带来的深刻启示;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淑梅讲授《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当好先锋战士和普通一员》,要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淑梅讲党课


  

  除了集中学习外,培训班还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并前往五桂山古氏宗祠、岐澳古道进行实地教学,让党支部书记自觉严守廉政纪律,传承珠纵精神,感受中山人文。 



  


  支部书记参观古氏宗祠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山重振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