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具体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30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结合实际,现将面试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2日(周三),下午15:00正式开始。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14:00开始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候考室报到,14:30停止进场。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地点

  民政综合楼A栋四楼(地址:中山市东区沙石公路10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进入笔试考场前,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三)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点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四)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等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0760-88267816,联系人:任小姐、罗小姐)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