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民政局2020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2 分享:


  根据《中山市民政局2020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因原定笔试时间和场地安排与2020年度执业资格考试冲突,经研究,决定将市民政局2020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进行调整,具体补充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2020年11月18日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其他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2日(周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其他要求

  1.参加本次招聘考试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附件)并签名确认,于进入考室时交给现场监考人员。

  2.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进入笔试考场前,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检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5.考试当天(2020年11月22日)上午7:30开始进场,由于进入考场前各考生均须测温、检验健康码等,且考场车位紧缺,考生人数较多,请考生规划好行程,提前到达,以免延误考试。

  6.考试期间,考生需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并主动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联系电话:0760-88809215,88813963,88267816

  联系人:梁小姐、古小姐、任小姐

  附件: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

  

中山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