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民政局关于中山市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21021号的会办意见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12-30 分享:


市教育和体育局:

  人大代表建议第2021021号要求建立学前教育资助制度的建议,由贵单位主办,我局会办,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关于建立学前教育资助制度的建议,采纳所提建议。目前,我局已印发了《中山市民政局关于做好我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中民救字〔2017〕66号),规范了我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配合做好了我市扶贫助学专项资金发放。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机制,适时将我市户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前教育学生纳入认定对象,配合市有关部门建立健全学前教育资助制度。

  此函。


  中山市民政局  

  2021年5月14日


  (联系人:陈启枢,联系电话: 8826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