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全市民政

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分享:

  3月15日至3月21日,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分别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单位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不足和问题,部署2024年工作。市民政局有关分管领导参加各直属单位会议并作指导,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上,市民政局分管领导要求各直属单位: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要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在“常”和“长”二字上下功夫。二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层层落实责任。抓好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建立健全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突出标本兼治。三要坚持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真抓敢管、严抓严管。强化作风建设,大力培养“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民政系统风险防控工作,加强民政廉洁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a6f08af8a8017f7fd6109fe61f54192f.jpg


pic(5).jpg


pi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