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全市民政

我市召开“中山市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兜底性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推动各镇街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中山市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推进会。各镇街公共服务办(社会事务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业务骨干共32人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全市23个镇街分别就今年落实“双百工程”的社工站点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及存在困难、明年的人员招聘计划等进行汇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各镇街提出的“1+N”模式、薪酬待遇标准、规范化管理、社工站点挂牌等问题进行逐一回应,明晰了社工站点人员架构要求及下一阶段“双百工程”挂牌、经费预算等工作。

  “双百工程”是一项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提升民生福祉与社会建设水平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镇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百工程”的重要性,认真按照有关工作部署,高标准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从“双百工程”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