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全市民政

市民政局召开“赓续血脉记使命 永葆初心跟党走”八一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以“赓续血脉记使命,永葆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军转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机关现职军转干部齐聚一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分享投身民政工作的感悟思考,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小康代表局党组对各位军转干部表示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充分肯定了民政军转干部取得的成绩,并对民政系统军转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对党忠诚、善作善成。军转干部到地方工作以来,积极投身民政事业,特别是在组织号召人员到艰苦一线时,主动报名、担当作为,做到召必应、应即战、战必胜。二是保持本色、严守纪律。继续保持发扬军队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把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传承延续到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三是攻坚克难、共创佳绩。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带头履职尽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