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全市民政

市民政局局长沈名晓到阜沙镇调研民政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1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名晓率队到阜沙镇调研民政工作。阜沙镇党委书记曹富全出席调研座谈会。


  图片

  曹富全向调研组介绍了该镇村居换届选举、困难家庭危房改造、长者饭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任务及各项民生实事。

  图片

  沈名晓充分肯定了阜沙镇的民政工作。他指出,阜沙镇组织有力,早谋划早部署,提出的村居换届选举“十百千万”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换届选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勇于担当,加大投入推进困难家庭住房改造工作,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保障困难群众居有所安。

  沈名晓强

  一要抓实抓牢村居换届选举工作。今年是换届年,要继续铆足干劲,加强领导,严格按市的要求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村民小组等换届选举任务;

  二要进一步加大住房改造力度。阜沙镇住房改造任务重,市慈善总会将加大帮扶力度,市镇共同发力,争取将更多的边缘困难群众纳入住房改造范围,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要切实提升长者饭堂的服务质量。着力扩宽服务受益面,提升就餐率,让更多长者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