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山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询意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19〕23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养老服务社会化进程,我局草拟了《中山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工作方案》,形成征求意见稿。现根据《中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第十五条“起草的规范性文件内容直接涉及公民、法人、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或有关机关、组织、公民对其有重大意见分歧的,应当向社会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的规定,正式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征询意见时间为15天,市民如对该《方案》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于9月23日前反馈至我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联系电话:88301633,邮箱:zsfulike@126.com,通讯地址: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0号。我局将积极采纳市民有益、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修改完善该《方案》后送市司法局审核后报市政府正式通过实施。


   附件:中山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民政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