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养老服务机构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17 分享:

为了提高我市养老服务的发展水平,构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粤府〔201525号)、《广东省民办社会福利机构管理规定》(粤府令第23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形成《中山市养老服务机构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根据《中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第十五条“起草的规范性文件内容直接涉及公民、法人、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或有关机关、组织、公民对其有重大意见分歧的,应当向社会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的规定,正式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征询意见时间为15天,市民如对该办法(征求意见稿)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于91日前反馈至我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联系电话:88301633,电子邮箱:zsfulike@126.com。我局将积极采纳市民有益、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修改完善该办法(征求意见稿)送市法制局审核后报市政府正式通过实施。

 

中山市民政局

20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