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调整我市困难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比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询意见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7-05-25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疗救助水平,切实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的医疗保障问题,根据2017年省十件民生实事任务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拟对《中山市困难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办法》(中府办〔2016〕59号)有关困难群众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比例进行调整,并形成征求意见稿。现根据有关规定正式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征询意见时间为15天,市民如对该《调整方案》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于6月8日前反馈至我局救灾救助科,联系电话:88267810。我局将积极采纳市民有益、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市法制局修改完善该《调整方案》后报市政府正式通过实施。

 

附件:关于调整我市困难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比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民政局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