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第十一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市级优胜项目递补项目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第十一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市级优胜项目“‘奋斗者’新业态公益咖啡计划”(实施团队:中山市互联网协会)向市“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提出退赛申请。经研究,同意该项目退赛,取消项目“‘奋斗者’新业态公益咖啡计划”的第十一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市级优胜项目称号、不予支持项目种子资金。

  根据中山市第十一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市级优胜项目评审会方案,按照主版块项目评审分数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拟递补排名为第51名的项目入围。递补的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海小青——中山红树林保育志愿服务项目

  实施区域:翠亨新区、南朗街道

  实施团队:中山市岐江之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推荐单位:中山市南朗街道青年志愿者协会

  拟安排种子资金:3万

  现将递补项目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30日。如对递补项目名单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组委会办公室提出复核申请,并注明申请理由、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如申请人为单位,需加盖单位公章,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办公时间):88581237,邮箱:zslove100@163.com。

  

中山市第十一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