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金融局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市“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工作要求,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3月12日上午,市金融局党支部派员积极参与五桂山长命水村党委开展的“绿美中山党旗扬”联合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中山再添新绿。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放苗扶树、挥锹填土、踩土固苗、提水灌溉......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了“绿色动能”。

  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支部联建共建,不断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

  接下来,市金融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万名党员“下镇入村”、“双联双助”行动、“百千万工程”政村结对帮扶工作等,持续组织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绿美中山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