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金融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9 分享:


1019日,市金融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梅山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金融局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中山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力量!

二是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提升全局工作水平的前进方向。市金融局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中,找好、选准使命定位,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特别是在当下疫情冲击的时间节点上,更要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发挥好金融部门在重振中山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三是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市金融局要把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局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工作。局党组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迅速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安排,全面铺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持续强化督促、及时跟踪检查,务求学习宣传贯彻实现全面覆盖,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金融局全体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全体干部更好地履职履责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更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将持续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IMG_20201019_094151(1).jpg

IMG_20201019_094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