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融直播间开启政银企对接新模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企业等市场主体的生产经营受阻,急需资金渡过难关,但疫情防控期间,要减少人员频繁流动,减少社交接触。为让企业更好了解我市金融政策,便捷地对接银行融资,7月23日,市金融局会同人民银行中山市中心支行和中山农商银行举办“金融助企 政策惠民”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网络直播政策宣讲会。在直播过程中,广大群众反响热烈,在线观众超4.5万人次收看。

      在直播中,市金融局对稳企安商金融政策、“助保贷”“过桥贷”等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向广大企业介绍了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让广大企业足不出户也能轻松对接银行融资;人民银行中山中支就再贷款、再贴现、延期还本付息、信用贷款支持计划等多种货币政策工具进行了解读;中山农商银行向企业分享了本行的特色金融产品和便民服务,精准支持中山市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旨在帮助我市企业了解和利用好货币政策,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融资对接效率低等问题,丰富融资渠道,构建银企对接平台,减轻企业还款压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为了切实提高各类金融政策和产品服务的知晓率,直播内容将在中山手机台回播一个月,便于企业随时回看。

      回播网址:http://app.zsbtv.com.cn/a/a/shenhe/video_wap_136545.html?from=singlemessage